close
餐廳名稱:小夫堡包 (Little Master Gua Bao)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09之4號  (捷運大安站-近師大附中)
電  話:02-2325-5270
傳    真:02-2325-5193
客服專線:0800783703

=================================

這是一家新的台灣品牌速食店,坐落於台北天龍國,目前尚未開幕,以刈包的

型態變化為主要特色.


----------1樓點餐,看看晃晃區-----------


(旁邊有老牌速食店家,洋人的東西~ S U B W A Y !!! ,期待小夫新鮮期過後能保持穩健的客源)



(LOGO為一個美人尖小男孩雙手比著大拇指(我絕對沒有說是老闆的小孩喔),一樓點餐,二樓用餐)



(因為OOXX。。。的關係,我被叫去 試(ㄅㄞˊ) 吃(ㄔ)  建(ㄅㄞˊ)  議(ㄏㄜ)    了)


(開幕預告海報放的堡,看來是招牌之作,等等必要會會它)


(一樓櫃台可藉由廚房窗口看到製餐人員)


(目前有9種堡包,早餐只供應6種)


(圖示目前只貼4種,除了右上黃金堡包比較特別外,剩的3個感覺是放
大眾化口味(?),也就是沒有強烈獨特感的意思)


(副餐有沙拉,炸薯,洋蔥圈,腿排.飲料目前是很基本款的飲料.有主攻學生,上班族
的早餐組合,這裡講句實在話,如果近期某M的早餐優惠變長期的話,小夫展店後
也要考慮優惠,而套餐加購方式與MOS相似.........
等等!!!為何冷落洋蔥圈,無洋蔥圈的套餐加購阿!!!)



(餐盤紙加大雞腿堡包的廣告,引導沒主見的人點大眾基本口味款試試? 當然今天我不會點這個XD)


(產品營養成分表)


(順手拿的名片)


----------上樓看看用餐空間區-----------



(貼心的拉近人與人的相遇,留意彼此擦肩而過的緣份~小夫堡包的美麗邂逅~~等你喔>_^*)


(中間很難拍到的小朋友......就是LOGO本人)




(空間不大,約可坐35人上下)


(座位如果是圖片視角方向,有機會看進去廁所,與客人解放後表情喔~唯一洗手台也是開放式的)


----------重點吃喝區-----------


(同MOS有號碼立牌,意味著.....製餐現作可以在座位上等)


(堡包類也是類似MOS的套袋方式,普通飲料不討論,據說紅茶好喝~但被點完了.)


(脆薯是粗的,在場幾乎給好評(包括我))




(卡滋黃金腿排~直接說是今天最雷的=___=".皮不脆沒味道,原本店內預計有胡椒,但是發現胡椒
有含味精,故撤掉胡椒供應,待開店前會找無味精的胡椒來源.肉本身也不好吃,還有個現像是我拿
到的肉沒鹹味,另一人拿到的肉卻死鹹!!! 畢竟這一個單點要60塊錢,強烈反映要改進,希望能不輸
MOS的腿排)








(生菜沙拉份量還可以,醬有胡麻醬與圖片中的迷迭香沙拉醬.迷迭香沙拉醬比較少見,風味獨特
,個人推薦可以嚐試,現場風評也不錯)


~~~~~~~堡包來啦!!!!~~~~~~

@燻鮭魚歐姆蛋堡包







好吃!!燻鮭魚堡算是在一般速食店少見的.雖第2張圖可以看到配料的關係,會濕濕的.

但還好堡包的皮不會在短時間浸透,故也沒有吃到軟爛口感.而燻鮭魚上點綴得酸豆(??)

,搭配得很好!!!!


@黃金堡包





這就是我覺得這家最特別的東西了,裹漿後炸的堡包!!!!,外面有如好久以前

流行的脆皮甜甜圈,脆脆的外皮,灑上細白糖.一口咬下~由香脆到軟Q的包子

嚼勁,爆漿的起士接踵而來,最後撕裂火腿片一起咀嚼!!口感很有層次,挺好吃的!

最後有個小彩蛋(?),"草莓果醬",吃起來又是另一種風味.而這草莓果醬的加入,

評價有點兩極,因為果醬比較有流動性,故會流到底層集中,一方說法是覺得味道

就跟起士,火腿分開了!

但我覺得可以當做一個堡包兩種風味,香脆起士火腿堡 & 香脆草莓堡,一甜一鹹

兩種享受.(為何一定要合在一起?)

如果!!!!真的很想起士,火腿,草莓醬味道均勻混在一起的話. 我可以建議轉個

角度由側邊咬進去吃.(類似第3張圖那樣)




而這個黃金堡包最大缺點個人認為就是.........


為何只有一種口味阿!!!!!! 如此有差異性的獨特產品,趕快開發其他口味阿~~~~~



@費城牛肉堡包







生菜,炒洋蔥牛肉,起士~標準的費城牛肉堡配料,不過既然料用炒的,油油湯湯

水水的問題多少會有.這個堡的建議是....起士給多一點點嘛!!!

然後店內廣告圖既然有生洋蔥絲與碎黃椒(?!!),但實品沒有.而實品有的起士,

圖片反而沒有強調出來!!!! 建議修改.

然後單點價99, 建議有促銷活動,否則配個薯條套餐後的價格,再加個10多元,

就可以吃西門町那家起士大衛了(更大的起司鐵板牛肉堡,一樣配脆薯跟飲料)


@焦糖香蕉堡包


........
這是啥麼迷樣的生物??
抱歉~我很寫實的拆包裝後直接拍的,待我把料塞回去再吃!!



看起來這個皮有微微煎(烤)過,香蕉有4片,草莓醬自黃金包之後又出來說哈嘍了!!!



焦香的黑色下,透著鮮美的白嫩阿!!!!!!(請看右邊,不是看左邊喔).

草莓醬下還有著咖啡色的焦糖醬(??)因為有花生顆粒,花生味當下讓我認為是花生醬.

對我來說這個堡包只能當飯後小甜點,好吃是好吃,但是單薄了點!!! (單點要49)

建議加強一點內容物:例如微微壓碎的玉米脆片,增加一點口感上的層次,也看來豐富點.
(開幕有機會我想自己試試)

畢竟香蕉切片配上一堆醬,也撐不起一個堡的"型"的.





吃到這裡其實肚子還有空間,但未免嚇到他人,顧及形象(我好像根本沒有這東西),我就不再點了.

專心寫意見~




總結來說,黃金堡包印象最深刻,也最期待此項目的發展性.

新店很多都在嘗試與摸索,期待展店後能提供實惠的價格.

刈包的皮,型狀受先天限制,能包的料量就是比兩片麵包去夾來的少,也不易分佈平均,

料量要更充實,刈包的皮可能要考慮加大.

因為產品幾乎都要現做,在學校旁早餐的供應速度可能是一大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ay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