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為夜市現場手機拍攝,解析度不高,請見諒)


說到車輪餅,這是我從小喜愛的小點心之一.但是在夜市這種地方,車輪餅

大都不是我會買的東西XD 畢竟美食那麼多!!


前幾天得知消息,南雅夜市一家叫紅豆哥的車輪餅即將歇業的故事(現場得

知之後有機會復出,但一周只賣一天),以及得知他有一個我沒吃過的口味 : 蘋果

週六就找個時間逛一下南雅夜市吧.


招牌寫著創於09年6月


口味有三種:ㄉㄨㄞ ㄉㄨㄞ奶油(10)  幸福紅豆(10)  琥珀蘋果(15)


紅豆哥灌漿作業中


料理台上有24個坑


下料算蠻實在的
奶油

紅豆

蘋果

翻面合體

(比較可惜的是,麵粉漿溢出的部分多了點,不會有我個人偏好的那種薄脆感,
這樣比皮的口感變得比較統一,我喜歡有層次)


紅豆哥狠心地(誤)分開了餅之間的繫絆


原PO啃食奶油

紅豆哥說這款試賣最好的,有女顧客會買好幾個自己吃完,裡面用料實在,是有加鮮
奶的!!
餅皮是鬆軟微厚的,咬下去要稍微小心爆漿. 溫! 甜! 軟! 滑! 這樣的口感組合
是很被大眾接受,喜愛的.


原PO啃食紅豆

餅皮依舊鬆軟,但紅豆的顆粒感和沙沙的口感,會讓咀嚼時的層次多一點變化,紅豆
甜度算是我吃過的不同家中算比較不甜的.


原PO啃食蘋果

咬下一口,口感很奇妙,第一次在車輪餅中吃到水果,酸酸甜甜的.把它翻開來看個
究竟.紅豆哥說今天熬煮時,比較偏焦了點,所以只賣10元,我吃不出焦味,看內料是
果肉占大部分,熬煮時的漿汁微溶在餅體裡了,這樣餅體的口感還不錯,有點像沾了
水果糖漿的鬆餅.買之前跟問了老闆一下,蘋果餡有加肉桂嗎?
老闆說他沒有加,但是有另外加別的調味料,是秘方!不公開.
不喜歡肉桂味的可以放心嘗試(個人是喜歡蘋果有加肉桂的蘋果派)


客人跟老闆閒聊中,老闆得知是有人在PTT板橋板講到他的事情,所以今天很多鄉民

跑來,老闆有點緊張的說文章不是他本人貼的,請幫他澄清XDD

也說著他學貸的壓力,做這個賺的錢不太夠,之後做新工作時,有固定的休假日會繼

續擺,地點也在南雅夜市內,一周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ay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