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無名真的是閒人在玩的東西.
所以..........我現在真的很閒ㄝ!
對我來說,現在的寒假到暑假結束都是假期(8個月d(^_^)啵棒的!!)
目前做過唯一有意義的事....
應該就是去找好久不見的鍾老頭了,他看起來還是好年輕啊!
活力十足,深受學生喜愛,個性囂張依舊....
真希望他台北班會一直持續下去(別像當年.....)
不然要找他話,就要衝去彰化了.

21號時,和高中的阿佐同學到鍾期台北的地盤找他(那天其實我和阿佐都很害羞)
快4年沒看到鍾期,他在台北默默的復出還是我因緣際會下得知的.....
踏進補習班後,才得知他下午停課0rz 只好呆坐在那2個多小時等晚上的班.
老頭來了後,我們感動的拿出Mister Donut和咖啡和他寒喧幾句
跟他說了我的近況..(他以前感覺蠻看不起我現在推上的學校<我推這間也是有苦衷的阿>)
給了我點意見,也給想轉系的阿佐(機械系想考物研所)一點意見.
開始上課後(那堂是高二的課),就在教室外和高三生聊天,交換鍾老頭的趣事..
最後中堂下課,那裡的學生一起分贓我帶來的Donut後,我和阿佐就差不多要回家了.


(由高3生哪得知:台北班學生25號約一起去彰化班遊玩,老人家我也厚著臉皮報名啦,反正我閒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sayg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